close

昨晚太晚睡囉~

寶貝早上回來就狂吵我

就是不讓我睡

一直搖醒我

還問我醒ㄌ沒

然後到頭就睡

唉~打敗

覺ㄉ我們倆最近真ㄉ很白痴

今天又再玩ㄌ

一直一直打我額頭和我ㄉ腳

痛死我ㄌ~

害我在那邊哭

結果他才願意停下來還說讓我打三下

ㄏㄏ~

我當然不客氣囉

打..打...打...用力ㄉ打

紅起來囉~

我只打ㄌ兩下

ㄏㄏ~心疼嘛

寶貝問~你昨晚怎沒傳簡訊給我呢?幾點睡阿?

我說~ㄜ!昨天就看電視阿~看到太晚囉~

看到三點多!所以才不感傳簡訊給你嘛!

寶貝說~你還敢說唷!

嘻~這樣是幸福嗎?

可是我都是最痛ㄉ那一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