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醫生真滴很重要捏

像今天

大家也很不敢相信

我透早起床

衝回集集

為ㄉ就是看醫生

因為我ㄉ牙

唉唉~

我ㄉ牙掉ㄌ

寶貝說~為ㄉ漂亮你就這麼早起

吼~沒牙齒是能見人喔

唉唉~

我就這樣飛奔回去

看看我ㄉ牙

叔叔謝謝你給我那ㄇ多建議

ㄏㄏ~好久沒看見你囉~

我ㄉ牙~恩^^很滿意

就希望他不要又掉下來ㄌ~





真ㄉ很需要醫生

我ㄉ車車

真滴很恐怖

我ㄉ輪子

好像隨時都要飛出來

唉唉~為ㄌ安全起見

明天就帶你去看醫生

乖啦!

別老是出問題嘛!

人家沒錢錢囉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