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是我太敬業ㄌ嗎?

 

快瘋掉

 

客人是在多啥意思ㄉ><

 

一直進來一直進來一直不斷ㄉ進來

 

要跟新ㄉ同事上班

 

真是苦ㄌ我ㄚ

 

什麼都不懂

 

累死我嚕><

 

一次要接那ㄇ多客人

 

事忙ㄉ過來唷~~

 

昨天要拿鞋子

 

一急之下

 

鞋盒撞到我ㄉ下ㄅ

 

隔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ㄉ媽阿

 

好痛

 

瘀青...............

 

腫起來啦!

 

我怎那ㄇ可憐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 

痛痛痛.........

 

新同事們

 

妳們好好加油爭氣點好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