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和二姐有約

 

晚上下班後唐朝吃飯

 

好久沒跟二姐吃飯ㄌ

 

等二姐下班

 

好久唷~

 

在冷冷ㄉ天氣裡

 

就坐在車車上等二姐

 

一號拿ㄌ一些烤羊肉串給二姐

 

天ㄚ~

 

那ㄇ辣><

 

而且又是狐臭ㄉ羊肉

 

我ㄉ天ㄚ~

 

用筷子夾肉又夾不下來

 

結果害我把飯翻倒

 

害我不知道怎半

 

服務生還跟我說不好意思

 

我霧煞煞

 

=   =    那不是我ㄉ錯ㄇ

 

結果它還端ㄌ新ㄉ一碗飯給我

 

我還跟姐開玩笑說

 

那下次如果吃不夠ㄉ話

 

那就假裝翻倒好ㄌ

 

ㄏㄏ~~~

 

有夠壞ㄉ

 

真ㄉ很白癡又很丟臉

 

總算吃完囉

 

跟姐說我要先走ㄌ

 

因為明天還要考試

 

結果去付錢時

 

我只剩300元

 

=     =    我帶不夠錢

 

還差30元

 

吼~

 

我姐說

 

要請人家吃飯還待不夠錢

 

我ㄉ天ㄚ

 

我今晚在白癡什麼啊

 

實在是超丟臉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